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输入关键字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首页>>新闻资讯

袋泡茶叶包装机技术

发布时间: 2010-7-16 17:02:54 来源: http://www.ycbzjx.cn
     袋泡茶叶包装机是一种新型热封式,多功能全自动袋泡茶饮品包装设备。该机的主要特点是内外袋一次成型,避免了人手与物料的直接接触,提高效率。内袋为过滤棉纸,可自动带线带标签,外袋为复合纸。其最大的好处在于:贴标和外袋均可采用光电定位,包装容量、内袋、外袋、标签等均可任意调整,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来调整内外袋尺寸,以便达到最理想的包装效果,提高产品外观档次,使产品价值提升。
     袋泡茶叶包装机按主要技术指标分:
  (1)高速类机:生产率为20o~2000袋/分。由于该类机器生产效率及工作稳定性、可靠性高,自动化程度高,故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均较高。但结构复杂,价格昂贵。
      (2)低速类机:生产率一般为30-60袋/分。该类机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是由一般立式袋成型一充填一封口机派生而来的机型。
   (3)中速类机:生产率为l0o~18O袋/分。该类机结构紧凑,生产效率适中,工作稳定性、可靠性高,维修方便,价格合理。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低于高速类机而高于低速类机。
  袋泡茶叶包装机按内袋的包装形式分:
  (1)单囊型袋泡茶叶包装机:茶袋采用的是热封型滤纸,设备通过加热方法使喷有胶料的内袋滤纸封合成主内袋并与标签棉线封合在一起。
  (2)双囊型袋泡茶叶包装机:茶袋多数采用冷封型滤纸,设备将茶袋的滤纸底部折叠成W 型,并用金属钉将内袋滤纸与标签棉线封合在一起。
  内外袋叠加在一起热封,标签、棉线裸露在外边,故不符合日益严格的卫生要求,即使有装盒机构,其生产率也低,且自动化程度也不高。如日本的HK一601一T、HK一301一T机,台湾的js一6A、JS-8、JS一10机和中国的DCH160和DCH160G等。
  在国内众多包装设备生产企业中,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借助于强大的包装技术优势,从事袋泡茶叶包装机的研发已有近2O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经验。该公司生产的系列袋泡茶叶包装机还多次荣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这些机器属中速类型机(单囊茶袋),由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呈垄断地位,近年来在国际市场的占有量逐年上升。
  纸将茶叶封装,可以完成物料的计量、填充,内袋的成型、挂棉线、贴标签,棉线缠绕和内袋的输送等功能。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先进包装系统的制造厂商,致力于为产品涵盖包装的各个环节,使所需包装的过程得到更有效地配合,以高效的方式提高工业化的生产率。

首页>>联系我们

更多
产品链接包装机械   真空包装机  |  纸箱成型机  |   开箱机  |  装箱机  |  打包机  |  捆扎机  |  装盒机  |  缠绕机  |  裹包机  |  套袋包装机  |  热收缩机  |  堆码机  |  码垛机  |  封箱机  |   胶带封箱机  |  贴标机  |  贴标签机 包装材料 打包带  |  缠绕膜  |  收缩膜
Ycbzjx.Cn ©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永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