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输入关键字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即将迎来CBB2010盛会

发布时间: 2010-5-24 16:18:45 来源: http://www.ycbzjx.cn
 

    作为全球液态食品装备及相关行业的全面展示舞台和交流贸易盛会,CBB2010已显现出其强大的辐射力、吸引力与品牌魅力,获得了国际液态食品行业的广泛认可。2010(第九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hina Brew & Beverage 2010(简称CBB 2010 www.chinabrew-beverage.com)将于97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国展老馆)隆重举行。

    盛大的CBB2010舞台,不仅将从七个大方面110多个项目,完整地展示整个液态食品(啤酒、饮料、液态乳品、白酒、葡萄酒、黄酒、食用酒精、食用油等)及相关行业的技术、装备、物流和配套服务的方方面面。液态食品的生产技术及设备;液态食品的包装技术及设备;配套技术及设备;各种配套件、配套材料及化学品;包装容器;原辅料与添加剂;专业媒体和专业机构。还将为全球的同行提供便捷、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机会,同时有20多个世界主要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的600家液态食品装备及包装机械相关行业的新老朋友将聚集在在北京,共度4天热烈、充实和美好的时光。

    许多国际化的著名企业在CBB2009盛会上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使得他们更愿意了解中国的同行,更愿意融入中国的市场,也更愿意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中国液态食品装备行业同行更是珍惜这一难得的机遇,重点企业将悉数亮相CBB2010。届时300多家中国企业将用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充分地向世人证明中国产品迅速提升的技术性能和优势明显的性价比,充分地向世人展现中国企业快速发展的形象和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决心与实力。

    55,000多平方米气势宏大的CBB2010展会聚集了各种最新技术、最新创意、最新装备呈现给来自全球的买家团。主办方北京中轻合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还将围绕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最前沿的技术、最有效的管理在展会期间举办20多场大型技术交流会。行业各类专家生动的专题讲座将使专业听众受益匪浅。同期,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将举办“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啤酒分会技术委员会2010年扩大会议”和“首批《酿酒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核”两个大型的行业活动。

首页>>联系我们

更多
产品链接包装机械   真空包装机  |  纸箱成型机  |   开箱机  |  装箱机  |  打包机  |  捆扎机  |  装盒机  |  缠绕机  |  裹包机  |  套袋包装机  |  热收缩机  |  堆码机  |  码垛机  |  封箱机  |   胶带封箱机  |  贴标机  |  贴标签机 包装材料 打包带  |  缠绕膜  |  收缩膜
Ycbzjx.Cn ©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永创